宏伟超达与武汉新能源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北京宏伟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长期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
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促进供热等项目合作建立了坚实基础。我司与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涉及的项目主要包括:
正在推进的武汉光谷2900万平方米、武汉长江新城5000万平方米、沌口(德国)经济开发区2000万平方米、红安县现代农业生态园800万平方米、鄂州机场300万平方米、红安机场200万平方米新能源供暖供热项目。合计项目总面积约1.1亿平方米,项目甲方投资约220亿元。由我司提供供热管网水力平衡、末端供热节能技术、热计量、云端智慧热网技术,及一次网、二次网的EPC建设和上述技术所涉及的配套设备与工程实施。
公司与新能源研究院将在未来涉及的国内、国外所有项目中,以对方作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市场拓展与项目实施。

关于武汉新能源研究院

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研究院”)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组建,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主要致力于新能源的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和产业投资,立志通过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保障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研究院通过整合国内外新能源相关领域的人才和技术资源,利用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武汉市的政策与市场资源以及武汉新能源大楼的标杆效应,围绕“科技创新”和“创业服务”两大核心业务,着力打造技术研发、项目孵化、仪器设备共享和产业投资四大平台。努力在传统能源的清洁化高效利用、新能源全产业链、能源互联网及能源政策四大方向实现重大突破,培育一批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型技术和企业。

投资者关系